My world my stuff
I'm January Giang , 20 years old . 25 January 1993 was the date I born in this world . Love soft color . She write what's on her mind . her personal blog .I'm childish , hot-temper , open minded , friendly .

Website: Facebook✹ <
Photobucket❤愿望
Monday, October 29, 2012 | 11:21 PM | 0 comments


和朋友聊着聊着
他问了我
对于明年的生日有什么想法吗
我犹豫了
我告诉他
只要我爱的他们在我的身边就好了
但其实
我隐瞒了他
我希望她可以陪我庆祝
忘了和她谈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了
忘了和她玩乐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了
忘了她陪我度过生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了
我不贪心
只希望我最爱最在乎的她可以在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我愿意和她坦白一切
我愿意为了她而改变
我懂她还需要时间
我懂我伤害她很深
我懂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但在乎她的心我从来没有改变
不要问我这个她是谁
我相信她会明白
但如果她看到了这篇文章
请帮我再次告诉她
我等你的时间
我等你的接受
我等你的谅解
还是暂时别说了
再说事情终究未能真正能够解脫
別说了
再说终究演变成不欢而散的结果
别说了
再说这毕竟只是我那卑微的愿望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