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my stuff
I'm January Giang , 20 years old . 25 January 1993 was the date I born in this world . Love soft color . She write what's on her mind . her personal blog .I'm childish , hot-temper , open minded , friendly .

Website: Facebook✹ <
Photobucket執著
Thursday, August 21, 2014 | 11:53 PM | 0 comments

原來我們分開了4個月了
每一天的早安
每一天的晚安
每一天的加油
我每一天都發給他
就算他沒有回復我
我哪裡來的堅持和執著
執著得讓我怕了那樣的自己
因為自己的執著所以把自己搞得傷痕纍纍
這真的是一段很漫長很煎熬的路程
可是我卻連抱怨的權力也沒有
因為這段路是我選的
我放下了
放下了他對我所做的一切
可是還是不想放開他回來我身邊的機會
還是想繼續等他
有时候一覺醒来不知道自己是身體疲倦了还是心也累了
原來我身體和心都疲倦了吧
因為一覺醒來我又要開始演戲了
我必須繼續做戲
扮演好每個角色
原來
原來在愛情裡的我們都是失敗者
在愛情裡不會有永遠的贏家 

OLDER POST / NEWER POST